分享 分享
選擇課程

路試考期登記表

此表格適用於

  1. 私家車及輕型車考生筆試合格後,通知本校路試考期
  2. 曾前往運輸署改期有新的路試考期,通知本校
  3. 想報讀本校之私家車及輕型車路試課程
Loading...

個人資料



上載考期信及銀行入數證明:選擇檔案 後按 'Upload' 或可把文件 whatsapp 到 69022887

0% Complete

    0% Complete


      * 必需填寫

      輕鬆學車錦囊條款及細則

      歡迎使用好運駕駛專業學校有限公司「網上報名學車」服務。請仔細閱讀以下的細則及條款。

      1) 本人授權及委託好運駕駛專業學校有限公司申請排期學車,排期的車類亦根據客人在網上提供及選擇的指示申請。如客人因自己選擇錯誤,客人願意付費用再往運輸署申請。所報讀的課程,一經選擇,不能作出更改。

      2) 本人聲明在此「網上報名學車」表格上及隨附文件所載的資料,均屬完整真確。

      3) 此課程價格於完成網上報名學車服務時即獲保證。

      4) 您所選課程的總收費以港幣計算,付款方法可列印下一頁“確認書”,本人承諾會於3天內將費用及款項存入指定帳戶。

      5) 您按下“碓認書”後,我們將立即發送電子郵件以確認您的申請。如果您沒有收到我們的確認電子郵件,請聯絡我們的電子服務中心。

      6) 以上細則及條款適用於好運駕駛的「網上報名學車」服務,並根據香港法律而制訂。好運駕駛可以根據需要隨時更改此條款而無需另行通知,現行的細則及條款將適 用於[好運駕駛]的「網上報名學車」。您在每次使用「網上報名學車」服務時,有責任留意有關細則及條款的最新更新。好運駕駛對由於以下情況造成的直接或間 接損失,利益損失不負有任何責任:
      (i)使用本網站或本網站的內容;
      (ii)本網站未能或是延誤提供服務;
      (iii)好運駕駛致力於確保所有資訊的準確性。

      7) 您提供給我們的個人資料,只作申請排期及學車用。

      8) 初學者必須為年滿18歲;學商用車輛同學,必須持有3年或以上的1號或2號車類。

      Loading...
      * 必需填寫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