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分享
選擇課程

網上報名:電單車

Loading...

個人資料




上載文件:選擇檔案 後按 'Upload'1)香港身份証 (正面) 2)香港駕駛執照(如有) 3)申請者近三個月內之住址証明 4)銀行入數証明 *運輸署需閣下提供3個月內住址証明 或可把文件 whatsapp 到 69022887

0% Complete

    0% Complete

      0% Complete

        0% Complete



          HK$0
          * 必需填寫

          閱讀條款細則

          歡迎使用好運駕駛專業學校有限公司「網上報名學車」服務。請仔細閱讀以下的條款細則及遵守。

          1) 本人授權及委託好運駕駛專業學校有限公司申請排期學車,排期的車類亦根據本人在網上提供及選擇的指示申請,如本人因自己選擇錯誤或改變意願而引致需要更改應考車款,客人需要自付路票費用給運輸署及補回本校課程之差額(課程價格以通知校方當日的市價作準)。所報讀的課程,一經選擇,不能作出更改。

          2) 本人聲明在此「網上報名學車」表格上及隨附文件所載的資料,均屬完整真確。如未能即時提交所需附件,考生可whats app 69022887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提交, 提交時請寫清楚閣下的中文姓名手提號碼.

          3) 此課程價格於完成網上報名學車服務時及兩日內呈交入數證明方可獲價格保證.

          4) 您所選課程的總收費以港幣計算,付款方法可列印下一頁“確認書”.本校之課程均以粵語及繁體中文授課,如要其他語言授課,先致電本校23928700查詢可否安排及須額外繳付不同語言的教學附加費.

          5) 您按下“送出”後,我們將立即發送電子郵件以確認您的申請。如果您在2小時內還沒有收到我們的確認電子郵件,請聯絡本校23928700查詢。

          6) 所有學車課程由第一次收條發出日期計有效期一年,逾期不學車或不租車當作廢論.所有客人當確定付款後,均會收到本校發出之正式收條, 客人有責任仔細閱讀收條上的所有條款細則及遵守.

          7) 您提供給我們的個人資料,只作申請排期及學車用。如閣下提交運輸署的文件不獲受理,考生要盡量協助及配合運輸署的要求.

          8) 考商用車輛同學 , 已年滿21歲或以上,於申請日期計已有一年或以上有效私家車或輕型貨車的正式駕駛執照; 如要考掛接車輛 本人必須 持有有效中型貨車或重型貨車的正式駕駛執照; 申請者沒有在申請之前五年內 違反香港法例374章 道路交通條例或者39s條 所 定罪行定罪 已知無資格取得正式駕駛執照; 申請者現時申請的駕駛執照種類未曾被吊銷或取消導致不能考試; 身體狀況沒有殘缺 四肢健全 如需助聽器或戴眼鏡報名時要通知。

          9) 以上細則及條款適用於好運駕駛專業學校有限公司的「網上報名學車」服務,並根據香港法律而制訂。好運駕駛專業學校有限公司可以根據需要隨時更改此條款而無需另行通知,現行的細則及條款將適用於本校的「網上報名學車」。您在每次使用「網上報名學車」服務時,有責任留意有關細則及條款的最新更新。好運駕駛專業學校有限公司對由於以下情況造成的直接或間接損失,利益損失不負有任何責任:
          (i)使用本網站或本網站的內容;
          (ii)本網站未能或是延誤提供服務;
          (iii)好運駕駛專業學校有限公司致力於確保所有資訊的準確性。

          Loading...
          * 必需填寫
          X